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是上天故意装错了灵魂,还是DNA的出错!!! 让这个世界永远也没有理解的答案!! 要我,永远隐藏永远逃避永远归属于另类~~~ 我坚持着自己的信念,期待辉煌的那刻~~~~~~~~~~~~~凡花无界~~~

自我折磨,自我摧残,我怎么了?最近~``

标签:  
2008-09-16 21:14 阅读(?)评论(0)

心,不知道,怕什么,也不知道,以为自己好了,却觉得是更加的糟糕~

心理,那种莫名的感觉,真的怕,不是病,

是那种,连自己也控制不住的情绪,压抑,窒息的我要死掉,

我努力的克制,努力的开心,却弄的自己越加的烦躁,我怎么了,究竟要这么到什么时候,

难道自我调节,愈合的能力这么查差,

随着着年龄的增长,越是这样的感觉越加强烈,我觉得自己是不是有必要去做下深度催眠,看看自己也不知道的自己~

还是找个心里医生,帮助自己

难道委屈的只是我吗?为什么我老是在自责,自怕,自傲,自沮,自怜

以为自己很厉害却又在自我损伤,怕自己心力不足

精神疾病,我想我一定是这种,自我折磨,自我摧残的精神疾病~~~~~~~~~~~~~~~~~~`````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跳!!! 下一篇:才子佳人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