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是上天故意装错了灵魂,还是DNA的出错!!! 让这个世界永远也没有理解的答案!! 要我,永远隐藏永远逃避永远归属于另类~~~ 我坚持着自己的信念,期待辉煌的那刻~~~~~~~~~~~~~凡花无界~~~

体会~

标签: 生活  
2010-01-16 14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其实,从转变,到回家,有很多的事情要写,都因为思绪是乱的一直也没写,到今天,还是乱的,需要整理,不过现在的我有家人的支持,那种心理的感觉是和以前绝对不一样的,不在孤单,不在害怕,不在徘徊~

     我感受到调整自己后,家给自己带来的力量和自信,这个多么珍贵啊,以前真是太孩子气太自私拉,还好现在明白,懂得,学会珍惜,看着妈妈,爸爸,还有叔叔,我知道自己也有老去的那么一天,所以我珍惜现在的所有,我为自己高兴有这么好的家人,我现在觉得自己很幸福,很坦然~~

     妈妈,一个永远不认输的女人,拥有一颗坚强自愈的心~~

        叔叔,这次回家第一次接触,人很好,我从心里觉得是个做父亲的标准,我想他年轻的时候一定很严厉,尤其眼睛里的眼神很锐利,说实话,我对这个叔叔影象不错!!!希望我也能有他那样的锐利的眼神,以后好教育好我的子女,嘿嘿~~

        爸爸,这次的爸爸还是老样子,思想也没太大的进步,但是从他的眼睛和我的谈话,我知道他很关心我,只是爸爸经历了太多,对感情,学会了深埋,我大了,我理解爸爸,我现在就想祝他好,也找到个关心他的人做个伴~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们三个人,虽然爱的不一样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很多心里的独白,还有对我们民族的新认识新理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拱北后,那种心灵的震撼,是我以前没有的   ,那时一种神秘的体会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剩下的一切放在心地底,慢慢领会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我家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我的民族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爱我现在的艺术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努力,奋斗啦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