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8篇

个人描述

是上天故意装错了灵魂,还是DNA的出错!!! 让这个世界永远也没有理解的答案!! 要我,永远隐藏永远逃避永远归属于另类~~~ 我坚持着自己的信念,期待辉煌的那刻~~~~~~~~~~~~~凡花无界~~~

向日葵~~

标签: 米莱  
2009-03-27 00:20 阅读(?)评论(0)

天天看着太阳的向日葵,也有害羞,底头的时候~~~

  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特别喜欢他它,

          也许它就是灿烂的象征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来湖南,演出还算顺利,一些烦恼的问题也在慢慢解决中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~~只是很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青春却走的很快,每天看见化装后的自己,觉得以不比以前的清纯,以慢慢都是成熟,真是怕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演艺的路走的很难,我还在坚持,家里也催促回家,我觉得自己没有退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路是自己选择走出来的,在苦也要坚持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该好好克服自己的懒惰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懒惰,我以浪费了太多的青春,和自我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丽的向日葵,你的灿烂,让我满心欢喜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蝉变~~ 下一篇:谁可信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