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是上天故意装错了灵魂,还是DNA的出错!!! 让这个世界永远也没有理解的答案!! 要我,永远隐藏永远逃避永远归属于另类~~~ 我坚持着自己的信念,期待辉煌的那刻~~~~~~~~~~~~~凡花无界~~~

快乐的忙碌着~~~

标签: 米莱  
2008-12-29 23:58 阅读(?)评论(0)
  1. 快要元旦了,时间过的真快,
    1. 新的饿服装也在一步步到位!很忙碌,很辛苦,却很开心与充实~~
    2. 在这里最要谢谢的是妈妈,妈妈对我真的很好,妈妈我好想你,谢谢你的体谅与包容,
    3. 新的套路,新的服装,认识很多新的朋友,他们人都很好,在这里也要谢谢这些帮我的姐妹和朋友,没有你们我坚持不到今天~~~
    4. 有了好的开始我更要好好努力与加油
    5. 不为什么,只为妈妈,因为只有尽快好起来,才有能力多存点钱,早点回家,好想家啊,真的
    6. 过年离家回不了的滋味,我真的受够了!!!!!!我爱你妈妈~~~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