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是上天故意装错了灵魂,还是DNA的出错!!! 让这个世界永远也没有理解的答案!! 要我,永远隐藏永远逃避永远归属于另类~~~ 我坚持着自己的信念,期待辉煌的那刻~~~~~~~~~~~~~凡花无界~~~

什么和什么嘛!!!

标签:  
2008-09-18 21:58 阅读(?)评论(0)

时间过的真它妈快,一晃来沈阳又快半年了,没多久就又要回杭州了!

    想想在这里,自己做了什么呢?演出!!!演出,还是演出,脸都快画烂了,呵呵~~

  总算还是有点回报,只是,自己性情越来越怪,觉得自己有种很变态的超级发泄情绪,我为这个自己控制不住的情绪感到恐怖,害怕~~~~

  我想我太极端了,极端的连自己都容不下去了,我是在做什么啊,心里什么都明白与清楚,却还是那么的,胡思乱想,我觉得自己走到了个死胡同,我找不到可以让自己轻松自在的办法,我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无助,我尽量把一切的精力都放在演出上,怎么还是在头痛,心烦,我在逃避什么,我在惧怕什么,我怎么会有这种从来都没有的烦乱呢!!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