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篇

个人描述

是上天故意装错了灵魂,还是DNA的出错!!! 让这个世界永远也没有理解的答案!! 要我,永远隐藏永远逃避永远归属于另类~~~ 我坚持着自己的信念,期待辉煌的那刻~~~~~~~~~~~~~凡花无界~~~

2008年8月七号阴,沈阳大雨

标签: 心情  
2008-08-11 18:53 阅读(?)评论(0)

雨好大,自己查点都感冒了,

        回到房子,看了下电话,妈妈发了信息,说有急事用钱,可不告诉我怎么了,好奇怪啊,我的心一下乱了,乱的好烦,乱猜测,明天一早要先去给妈妈打钱去,真怕是妈妈身体不好了,还是家里出了什么事情,妈妈从不主动张过口,今天怎么了,我好怕,怕家里出事,怕妈妈有事,钱是小事情,可是家里到底怎么了呢,我满是猜测,又不能回去,

 我好急啊,只希望妈妈平安就好 大哭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晴~~~ 下一篇:奥运!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